close
上次在LOIS姊姊家看到他寫著,我還有夢嗎?
這樣的心情,我很早就想寫了,
只是時間不對,心情不對,寫不出來…

年近三十的我,沒有份穩定的工作
沒有另一半,身邊背負的是說不出的家庭壓力…

最近的我,像個蠟燭般
抱著丫媽上下床,洗澡,料理大小便早已習慣了。就像每天要洗澡吃飯一樣

農場的工作,對於lin 的擺爛,我也不想多管了
時間到了去上班,他來了,我就滾蛋,不想再提供任何的建議了(反正他也從不採用的)

與老爸共事,是我最痛恨的…
愛生氣,事事又要我幫他,讓我每天都在跟他吵架…
常常是一手收錢,一手花錢
每天都在透支…(其實也不是老爸花的,是我們家每天都在固家開銷)
讓我每天煩惱著銀行餓款不夠付支票…

我的公職夢,還沒放棄…
只是沒時間,也還沒定下心的我,不知道有沒有達成的一天??

丫妹呢?高三了!每天讀書的時間仍是不超過三個小時
但是她竟然神奇的在這學期領了一堆莫名奇妙的獎狀??
她自己也說了,他讀了這麼多年的書,所領的獎狀都沒這學期的多!
就像老媽說的,丫妹開竅了…
我只希望丫妹可以考上公立的大學(粉難)
不然至少也要考上名聲好一點的大學…
早點去半工半讀…就像我和丫計一樣
不過我想,很難啦!他被老爸老媽寶貝的程度
老爸和老媽一定是捨不得的啦!


每天都這麼的不快樂…我只好藉著『做夢』來勉勵自己啦!
我自認我有一個特異功能…(是每一個人都有嗎?)
晚上睡覺的我,很會作夢!
有時候,晚上我會自己計劃著今晚要做什麼樣的夢!
通常是會成功的啦…
白天無法達成,只好藉著夜晚來滿足自己…
我知道這是一種的病態…
可是我只能這麼的催眠自己…

我的夢之一:
趕快中個樂透,不一定要頭獎,幾百萬也好
把我的惡夢『誠泰行銷』趕快解決
趕快把我的健保繳清…
有剩的錢,把房貸、車貸繳清
或許有機會可以換個透天屋,至少要有五間房
老爸老媽、我、丫妹、姊姊、丫媽
樓下讓老爸可以做生意,
而我和丫妹,可以各擁有自己的空間。

我的夢之二:
身邊有個伴,他不一定要有錢,
但是一定要愛我的家人(我是一定會愛他的家人的啦!)
假日,他的家人和我的家人一起出去走走
他可以陪著我,陪著我的家人,而我也可以陪著他,陪著她的家人就像哈特他們一般…
(作夢是比較容易啦,執行上就有很多的困難面啦!)


我的夢之三:
每次小毅寶回來時,就好想好想有個像毅寶這麼可愛的小朋友
有愛我的老公啦!有自己的小BB,最好越多越好啦
我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去教他們,與他們一起去成長
沒辦法,我太喜歡小朋友了,當初沒去讀幼保實在是太可惜了
(當過安親班老師的我,當初打工的時候,是大孩子王呢!)
最好是可以當個全職的家庭主婦
每天帶著小朋友去公園玩,帶著他們去兒童圖書館,四處晃晃也不錯…

我的夢之四:
這是心情不好常做的夢!趕快死掉…
最好是騎車時,被一個超有錢的人不小心過失,開快一點一撞可以馬上解脫的那一種…
這樣子,還可以多ㄠ一些錢,讓我家的人換房子…
至於cacer的話,那太痛苦了,要不就是在未未期時發現
不要急救,一命嗚呼還有保險可以領…


以上的夢…夢之二和夢之三是永遠不可能實現的啦從青春期開始,我就知道自己具有『不孕』的體質…
所以做夢是比較快啦!也不要跟我現在的醫學有多麼的發達…
那些發達都是要花錢的啦!前提之下,要找個好野人比較快…
『不孕』的我,不敢交男朋友,還是早早上床躺平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