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25天
我已經受不了了家裡的低氣壓
唉…每天總債早早起床讀書,(根本沒睡飽)
這樣的讀書效率好差

我也已經盤算好了
考完之前,馬上再去找份兼差的…
好來平衡一下
家計,可以負擔的起房貸和車貸就好了
其它的不管了
自己的肚子可以顧好就好了

大學生,越來越懶得管她了
考完轉學考,每天就在家混吃等死
也不隨便去找個兼職的工作
叫她幫一點小忙拿郵件,倒垃圾,僅只一次,卻可以說成天大的功勞
請就幫我打考古題,我要練習,
她卻哀哀叫,讓人看人灰心

考完試後,先找一份工作賺點錢來玩
本來想去放鬆一下,去環個島也沒望了

大學生的安逸生活…就讓她過吧
現在開始,我的薪水,歸自己管…
大學生也別想踐我拿錢了…

如果她乖一點也就算了,
偏偏是叫也叫不動…
現在唯有顧好自己考上公務人員!才是王道

不管了…
衝了…
開始慎重的考慮去K書中心包月了,可是其餘的時間我要上班哩…
這樣會不會太浪費了呢?
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