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月九日  星期二  撞車
為了完成H丫媽的心願,
帶著H丫媽的愛心,去六龜探視父母往生由伯母照顧的姊弟
伯父在數年前往生,由伯母一人把自己的五個小孩,和小叔的四個小孩拉拔到大…
本來是要在下午二點出發的,可是臨時突然有一堆的狀況
一直遲到三點才離開高雄,
大概真的是天意吧!我們和他們的緣份還沒到
本來該是星期日就要去探訪的
但是丫爸丫母吵架!
我也好累!
H丫媽來電詢問,老爸老媽才決定今天去探訪

一路快開到了桃源鄉,仍是找不到…
在找路的時候,我們家的新車車,很不幸的撞到石頭
前面的板金擦傷的蠻嚴重的…
好吧!過運囉!


元月十日  星期三   和姊姊吵架

姊姊老愛當爛好人…
啊我是他的小女傭!
平常除了偶爾要幫他帶便當,
解決雜事
三不五時,還會幫我找事做!
本來我是打算要幫他做的啦!
因為他說她要回去陪兒子
為了我們家的毅寶,二姨再辛苦都OK的啦!
誰知道!
好死不死,有要事找姊姊!
她的手機沒開機,我打了他的家電
才知道她去聚餐…
這下子本姑娘可老大不爽了
奪命連環CALL
我只不過先問了他說,你不是說要陪兒子
大小姐馬上就發火了,給我一頓罵…
她就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去做…
我樂的輕鬆…
肚子己經痛了二個星期,人不舒服極了…

只是我很氣,我都還沒說啥…
自己就跟老媽說一堆…

我也沒說不幫他…只是想恐嚇她而已。

元月十二日   可怕的人性

自從上次的沒關系事件發生之後,
我再也沒跟富子和秀秀姊聯絡了
我在我自己的記事本上寫著…
年終到…不對盤的朋友走
本來是很氣很氣的…後來覺得也沒啥好氣的
這樣子的朋友,少一個也沒差…

今天真來農場找我還東西…
不知道怎麼就聊到了秀秀姊
原來真對她也是有很多的抱怨
尤其我沒跟秀秀姊聯絡後,(我都會她買超便宜的書)
秀秀姊一直要慎買書,他要印後面的考題
真因為沒有工作,不太想花錢
秀秀姊又很好心的幫他找他們家附近的明儀書店
可是真就是真的不想買…

我提到了關於我上次跟秀秀的借錢事件…
我都幫她買書來抵欠的錢!
她竟然跟真說…『還好她跟我沒有金錢糾紛』
當時我聽到真是抓狂
我每回幫她買書,都是一二千元起跳的…
我當時要跟他單子,是她自己不要的,自己說鄉算清楚就好
我要算給她聽,她也不要…

她有時請我吃東西,我不想讓她請
可是我又很不喜歡和人在那兒爭付錢
不過事後我都有送他一些保養品和擦疸疸的哩…

後來我和真討論的結果是…
見過世面的人真的是很可怕…
不知道她又跟多少人說起我的事…
隨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