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大學生不讀書,考生也無法讀書…
看著大學生打電動…我也好想打…
我想玩麻將,我想玩跑跑卡丁車啦!最近多了好多的線道唷
其實讀不下去的時候,我會偷玩十五分:真的是只有十五分唷
家有大學生系列…大學生的判逆期達到最高點,
大學生要參加轉學考,卻老是鎖門打電動
我總得關了網路,她才會滾出來
唉…我不想當老媽子啦…

我要忙著讀書,還要忙著教訓大學生
現在已經不想去圖書館讀書了,因為比家裡還熱…
家裡如果太熱的話,就開個一個小時的冷氣,就比圖書館涼多了…可以撐上一個早上
只是家裡誘惑太多…雜聲太多…
好不容易靜下心來,卻才被吵到了

2、好不容易有的科目都讀過一遍了,要開始練習寫題目時,卻突然之間腦袋打結了…
看著牆上自己打字的「一定要堅持到最後』,卻已經是想著如果今年沒考上,明年我一定要如何的用功讀書
壓力好大好大…睡不好,腦袋也空空,誰來給我加持一下

3、家裡氣氛不是很好…每天晚上睡前都好想哭…
老爸的脾氣又回到之前那樣了…以為他受了教訓,個性會改一改:
其實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我已經看破了…
少跟他說話為妙:

4、讀不下去該怎麼辦…
年後一年,再這樣下去怎麼了得…
我一定要考上
脫離老爸的魔掌…

5、壓力大到讀不下去,腰痠到要斷掉
每天還要去中醫師報到,少了一個半小時的讀書時間

6、家裡來了一些新伙伴
姊姊買了小魚缸,及小魚,養魚二週,死了二條魚
為了那二條魚,再去買了四條魚,及幾個水草
和慮水器,等拉拉雜雜的,花了七百元

水草不太塞的下去,我把它換成大魚缸,魚缸太大,
又買了幾隻小魚,
(以上,都是由我們家的金主姊姊愛心捐贈,)
昨天,毅寶很高興的告訴我們大家,魚魚肚子餓,我餵牠們吃魚飼料,牠們好高興唷
毅寶趁著大家不注意,給魚餵了太多飼料了啦…水變好濁唷

隔天一大早,妹妹一睡醒,就提醒我,要餵魚吃飯飯唷
魚太多了,怕不多吃,多到了一些…
水好濁唷:這二天死了三隻魚…
可憐的小魚…每次幫他們撈屍體,我都要唸阿彌陀佛唷
讀不下書的時候,我就是去看他們啦…

7、看到有人在寫考試的心情,大家都去K書中心泡了…我不想花錢啦
再加上有時候要上班,下班全身臭臭的又好累,包了也是浪費錢,
不如在家好。有人一天讀個十四個鐘頭…這我實在沒辦法
一來我老了,二來我無法久坐,坐久了,我的腰就痠到要斷了…
在圖書館,我也是一個小時就要起來走個十分鐘…人老了,沒辦法…

報告完畢,網誌繼續長草到三十四天後…
洗澡讀書去!敬請各位諸公,幫忙祈求老天,文昌帝君加持吧…讓我考上公務人員吧…

我的信念…考上公務人員是脫貧的最佳捷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