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復一日,看著別人家網誌美美的出遊照
心總是跟著飛去
只有不斷的告誡自己,要忍耐!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最近很宅,很宅
不上班的日子,可以賴在家裡都不出門
讀不下書的時候,就到廚房弄弄飲料,煮煮東西
照片拍了,仍未上傳整理
把那些時間留著讀書吧!

週五,下了班
沿著中正路高捷橘線走
每一個站都好漂亮…
忍不住拿起相機拍未成品
本來是想整理上傳的…
但還是那句老話,時間與精力留著讀書吧

週六,全身痠痛到不行
已經好久好久了,
尤其手指頭的部份更是僵硬到不行
突然之間想到去年的我,不也如此嗎?
是天氣的變化(梅雨季)?還是前幾天搬了幾箱的貨又拉到筋了?
已經痛到不行了…
晚上便到岡山去看中醫了
我們家附近這幾年來很多新的中醫診所
尤其,最近有些中藥更是有慘到一些安非它命,
讓我對這些新的醫院不太信任
岡山這一間醫院是從小看到大的,姊姊和姊夫也一直持續在這邊看大小病

原來是內分泌失調,我的MC, 一向就不太正常,該來的時候都不來
青春期的時候,看遍南部的各大名醫
看到最後,婦產科的醫師告訴我,以後你想生孩子的時候,再來好好調吧!
中醫也花了媽媽十來萬有吧,只要有人說哪兒好,我們就到哪去。
看到最後,我就隨綠啦!它來的日子,是我的悲慘日,完全是痛不欲生
該來的時候,不來也好,省錢也不錯。

誰知道,女人過了三十歲,它不來的話,苦日子才是真正的開始
中醫師說,我會退化的比別人快(器官)
關節處全身的血液循環會很不好。
如果我再不治療的話,可能會更難過
又說我應該會有偏頭痛
嚇!自從三月份來報到之後,偏頭痛常常會擾著我…
有時候,一下下就好,有時候要一天…

中醫師,要我自己好好想想,要一直持續吃好久的藥
這一次,我會乖乖的好好治療,我不想要再全身痠痛了…

中醫師要我吃素一週哩,可是我今天忍不住吃了北平烤鴨和二粿粽子哩
實在是肚子餓了,有的吃就好咩…

周日…
一直忍到九點才打開電腦上網看看
竟然發現了…

某位表哥的blog,(大我幾個月)
我們家三姊妹對他爸和他媽很多事情都無法諒解。
他的blog內竟然也記載了外婆往生的經過,
只是奇怪了,他們不是各自回外縣市上班了!怎麼知道的那麼清楚
丫媽往生記錄。
阿彌陀佛
那個表哥,就是毀謗三寶的人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