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手機在九十五年的最後一天,離家出走了…
九十六年初,每人都拿新手機…荷包大失血。
九十五年的最後一天,忙著大掃除客廳
外婆也搬回來家裡住。
一大早就去把外婆帶回來,然後老媽開著新ㄅ×ㄅ×帶著丫媽去晃晃…
丫媽超興奮的,張著她的小眼睛四處看,沒辦法,舅舅們是不喜歡帶外婆去晃,
因為他們搬不動也沒有心吧!
晃完又給丫媽大掃除,從頭到尾全部洗過,把身上的異味洗掉。

毅寶和丫媽這二個寶,毅寶一直在丫媽旁邊叫丫祖丫祖,丫媽重聽沒有回應,
毅寶叫了好幾次,自討沒趣跑去找老爸叫丫公,過沒幾分又跑過來叫丫祖,看看丫祖要不要理他。

老爸因為手機掉了,機車壞了心情不好,
他的寶貝孫子也被他老爸帶去烤肉沒有在家陪他
元旦假期本來計劃好要去六龜走一走
他又在耍脾氣,不去,我和丫母好說歹說才把他拐去,帶著外婆去散心。
我們家可憐的高三生,在家讀書準備考基測。


從六龜玩回來,老爸還是悶悶不樂的…
我和丫妹四處去手機店,找老爸的手機,看看有沒有便宜的空機
尤其我們家的丫爸很堅持要用原來的手機
那一隻手機是我陪著丫爸挑很久,才找到聲音大,字大,鍵盤也大的NOKIA-6102
用不到半年,他就離家出走了,
我和老媽好說歹說,跟他說壞的去,好的來他才捨得讓我去幫他辦一隻新手機
找了許多店,空機都要六千起跳,我們的門號都已辦新手機,續約了,
妹妹的手機門號也不確定可否續約,這下子老爸又在那兒悶悶不樂,他怕花錢辦手機
實在是因為月初連貨款信用卡有十多萬要支出,他怕花錢呀!
元旦那一天晚上跑了七間的手機店,問到空機最便宜,而且可以刷卡免利息可分期的店,
老爸又在奪命連環CALL,
他一聽到空機要六千,而我要買,他又在那兒耍脾氣說我買了要把它扔了,
聽的我火氣直冒…我忙了一個晚上,累的要命還在四處比價,他還在給我耍個性…
姑娘我心情不佳,手機店小姐在我辦好了所有的文件,等了很久之後,
才告訴我銀行今天不上班,明天才可以拿手機,
姑娘我不辦了…還不如明天去中華電信看看可否續約,
我就是不想明天這麼趕…

元月2日,早上把所有的貨款支票寫好寄出,繳錢,還帶著老爸去中華電信的特約店去續丫妹的門號約
還好丫妹的門號剛好到期,雖然丫妹的手機也已經苟延殘喘的在存活,
但是丫爸的生意又一定要趕快有電話,偏偏我們去的那一間特約店只有NOKIA-6101,超龜毛的丫爸一定要6102,我連拐帶騙,才讓它答應買6101,這二年手機的外型相似,操作介面也一樣,不知道老爸龜什麼毛,
我又趕著去上班,上完班,又忙著處理買貨,又趕著去上課…

元月3日,忙這忙那忘了忙啥…中午過後在農場又被農場的一群天兵病友打敗…
元月4日,本來要整理上個月的出貨記錄,廠商差點出槌,我們又被定點…中午過後又趕著去補習。

忙忙忙!上個星期落枕,沒有辦法抱小毅,落完枕之後腰酸到不行,甚至無法穿襪子,
現在腰還是酸到不行…
氣氣氣!老爸上個星期愛耍貏氣,我忙死了,還要安撫他,全身酸痛不行,老的又鬧脾氣:

現在的心情是…連接到二張炸彈,沒有另一半可以陪我出席…有點煩,一個是國中的馬吉,一個是好友…
不得不去…唉!
今年雖然是暖冬,但是我的心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