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雅虎頭條

肝不好 捐的血沒用!去年近3萬袋作廢

我們家大家都愛捐血,五個人當中,有三個人曾經有脂肪肝,
我也是曾經一名,有脂肪肝的人,下次捐血得到捐血室去捐,檢查一下,才可以再捐

當初我以為那是什麼嚴重的不治之症
緊張的要命
後來才知道
因為我每次都是飯後去捐的…
所以血液內的脂肪比率過高

捐血室的小姐告訴我,
其實很多人大都為脂肪肝的問題
要捐血那一天,飲食最好清淡一點,
不要吃炒飯,也不要吃油炸的東西,不然你的血液太油,也不適合給人用…
後來我只要捐血時間到了
我就會一個星期每天作息都很正常,飲食清淡
這樣子捐出來的血,就可以給別人用,也不會浪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