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寶病了好幾天,他的外婆也中彈了
一個小小孩又吐又拉的,很虛弱,
一個大人拉到每天無力…
昨天的毅寶沒拉了,但是她的病原體小堂姊還是拉了四次
毅寶回去讓奶奶顧了,小堂姊回幼稚園上課了
有沒有看到…回幼稚園上課呢!
那幼稚園的小朋友怎麼辦?
一旦感染過輪狀病的孩子,再患機率很高
尤其一個這麼小的孩子,拉到沒力氣走路,看在大人的眼裡是多麼心疼…
而他的嬸嬸竟然讓還在拉肚子的小孩去上課,
是要去傳染給其它的孩子嗎?

我一聽,真的很火大
自己家的孩子生病還不夠可憐嗎?
還要別人家的孩子也跟著生病嗎?

我很生氣的打電話去學校抗議,要他們小心生病的孩子
園長還跟我解釋說,他們的學校有在消毒
毒在孩子的身上耶!一個帶病毒的孩子呢!

小堂姊也是在學校被傳染的…
暫且推論這樣吧
不然他的生活中,只有哥哥、學校和小堂弟
小堂姊的媽媽看到女兒拉成這樣,吐成這樣不會心疼嗎?
不會跟學校反應嗎?

我打了電話請學校注意最近有在拉肚子請假的孩子
請家長在家裡照顧
園長說會跟老師他們說的
我還特地跟他說了輪狀病毒唷…可以上網查(不知道會不會查到這兒來)
他也說了會注意的…
剛剛我得知了,小堂姊還是上學了

我和姊姊討論,可惡的是家長(故意不告知,因為要上班無法顧小孩)
還是學校呢?

那學校,如果知道了,他該怎麼辦?是請家長帶回去,還是將小朋友隔離?
而我發現,那一間幼稚園對於幼兒的一些傳染病根本就了解的不夠多,聽到我說的名詞還很茫然呢。
這樣的幼稚園,收費並不屬廉價,他們對於孩子的生病這一事警覺性完全不夠,
難怪腸病毒的病例數字,一直高居不下
那家長對於幼稚園的選擇,
更有潛在性的危機,
因為完全無法可以管呀!(還是有法,可以告訴我嗎?)
將來的病毒是越來越毒
而你們的孩子,該怎麼辦呢?

自己的寶貝是要學校學東西,而不是要去帶生病蟲蟲回來的,
總歸一句應該是『自私』吧!如果不是有著這樣的心態,就算要顧肚子,也不能害到別人喔!

月初肺炎住院,月中是輪狀型病毒
看到毅寶這樣,真的好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