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很慢,敗家很快…
昨天繳了二隻的亞太手機費用,二個月快二千(我和丫計的)
敗了二隻手機,
姊姊的亞太手機懷了,不能跟我網內對打,所以買了一隻很cute的給他…
啊我的中華電信手機!車禍身亡了,用續約辦了一隻…用掉十五個小朋友…
它壞了,我好心疼唷!
因寪它很可愛又很小
而且絕對不會撞機…
只是它的收訊差了一些,害我漏接了許多的生意電話,不過我還是捨不得把它丟了…
趁這個機會換了它了好…

敗家有助健康
敗下去後,心悄有給它高興了一下啦!

我還有很多想敗哩!

嗯…新年新希望…
新機車!新手機!機汽車
看看能不能再來段不同的新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