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飯後,老爸道德勸幫忙拉票
我說,我的票賣了:
(其實心裡早就打算好了,因為要投的剛好是老爸要的)
老爸說,他沒有五百元,給我一千當小費…

老媽的政治理念和丫計的是衝突的
二個都超級偏激
只要和老媽或丫計說到和他不同理念的政黨,
二人就開始要□水戰,
而我的耳朵就要開始不得安寧了
如果有哪些政策不好的,就會有人說!看都是你選的丫扁害的
如果說到歷史就會有人說,看!這都是國民黨做的好事…
我…實在受不了這樣的□水□戰,我寧願當無聲的中間選民…

在選舉看到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如果投票單帶二張就知道是什麼顏色的了。
不是說選舉是要秘密嗎?

新聞上有兄弟為了政黨而閱牆,到沒有聽過為了選舉而離婚的吧…
好友家是全家都是深綠色的,只有她和她老公是藍色的…
丫計他和姊夫的政黨顏色也是相同的
丫爸丫母也是…
只能說,選舉讓他們更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