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出去外面旅行,主要是一那種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這一趙旅行,姊姊因為好友的婚禮,沒有跟上,但她的心與我們同在

 

民宿是丫妹選的,機票是老爸訂的,我上網去查的,大家分工合作。

 

回到了祖厝,感受到何謂叫人不親士親,就算曾祖父已經離開澎湖近百年的時間,但仍有人記得他,在這一塊地上,仍有我們的古厝。彷彿自己與他們是一家人般。

 

丫伯1號,2號,3號在臨行前,一直不斷的叫我們要常回來唷!

就如小科說的那樣:

 

澎湖人,是很熱情的的,他們是不拘小節的,

澎湖人是有智慧的,他們是識大體的。

 

我要努力的讓自己成為到地的澎湖人唷!

丫母說:如果有機會,他也想要回澎湖住上一年半載,享受一下當

道地澎湖人的感受。

 

以下是我對澎湖感受最深的二張照片,

 

孤寂的街道,訴說著它曾有的繁華,

清式的豪華建築卻已斑駁

大大的庭院卻無任何的景物,

破掉的屋頂在澎湖的東北季風中搖來晃去…

這就是我丫祖的出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