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感謝,這一次尾牙的主持人丫計,把眾高階主管拱出來,
把所有的尾牙獎金加碼。才能讓我在尾牙抽到算不錯的獎金
最近敗家,那一筆獎金已經花完了…
暑華的日子,已經結束了,得回微到小村姑的日子


(當天所有主管及部門LEADER可能都有心裡準備,
較高高階的皮包都裝了一疊的錢)
只要他們被抽到,就得將紅包捐出,並再將金額加碼上去,
如果是自己的,可得再加更高
曾有一包1000元的紅包,被加碼到一萬二,那一個紅包剛好是我們部門LEADER
這個抽獎活動,一直不斷的被高高階抽到,一直不斷的加碼,才有這麼大的一包

總而言之加碼到5000元以上的紅包還蠻多的,就連主持人阿計也抽到了
好心有好報囉!

尾牙的最後,我看很多LEADER,高階主管的錢包,真的是一張都不剩
到後後,就連我們主任還一直拱人加碼呢!

本來這是被禁止的,因為這樣的加碼,很多的小主管都吃不消…
今年,卻又被阿計給破除了…

有那10000元的購物基金,過了一週的奢華的日子。

先來說說那一萬元被我花到哪好了…跟自己做DEMO
借丫計一千多,又幫農場代墊一些費用…(行政費用)
和丫妹愛漂亮去燙離子燙3000元
又買了我肖想很久的MP3,1850
賀寶芙的奶昔早餐2000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買樂透送病人尚尾牙紅包,及告別安親班小朋友買飲駃和吃的送他們  1500
錢就這麼被我花完了…
當貴婦原來是這麼的過癮…

那10000元是暗看的私房錢,本來還想拿來當自己二月底的旅遊基金的…沒想到…就完了
少了安親工作,接下來要暗款私房錢的機會也不多了:

之前紅包入袋時,心裡是想著要如何應用:
想完時,有些東西都還沒買到…錢錢就花完了…
果真錢是長八隻腳在跑。追都追不上。

貴婦拜拜!又要變成灰姑娘小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