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喝完喜酒後
發了瘋似的開始整理房間
整理完之後,又開始玩我的相機,
慢慢的已經可以抓到他的FU…
袋子可是在我的桌子上拍的,
拍出來竟然像是DM商品…哈
買這個袋子的第一天,
他的側拉鏈就被我用壞了
還好,被媽媽的朋友修好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阿姨是用強力膠把它黏起來的

後來又再一次,
他拉鏈的拉環被我又用壞了…
嗚!
我很喜歡這個袋子…他雖然才200元有找,
而且又MADE IN CHINA
可是帶起來的質感很好…我不想再換袋子了…
大家幫我想想辦法啦




有一個人很無聊,半夜不睡覺
又拍了一堆袋子的東西
第一張是我的餐盒(有筷子和湯匙)
上面中間是我的錯筆盒,我的二個隨身碟、N次貼及名片卡
上面節三張是我二個手機的電池
中間第一張…我的手機和相機套(相機拿在手上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