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來吃的。
上個星期,姊姊早早就把毅寶帶回家,
我們三姊妹在此享用了豐盛的早餐,飽到中午直接跳過,
這一天,穿的美美的又來報到…順便拍照
(第一次,是在睡夢中被挖醒的,相機沒充飽電,人也還沒完全醒來)

他是採取自助式,吃到飽
我的第一樣就是盛了一碗味噌湯,好好喝,可以自己加開,
姊姊則盛粥,還有豆漿,可以自己盛,配油條,






這是銀絲卷,炸的很好吃


蛋是現煎的,須走到外面去跟帥歌點,煎蛋裡頭包的材料可以自己選擇,我沒有紛紛的勇氣,直接在攤前拍照,直好在室內,伸長鏡頭
像狗仔一樣拍照









吃中式早餐的人,可以搭配不同的菜,每天的菜色不太一樣,今天有魚,有山藥捲,還有冬粉…
我忙荖拍照,來不及吃…
當然沙拉和蛋糕也不可少,只是他的蛋糕只有一種,不過還蠻好吃的,我的蛋糕照片改天再補…
飯後來個我的最愛:葡萄柚汁吧!

以上的餐點是在這個吧台點的,
還好這一次坐的位置不錯,可以直接在位置上拍到很多的東西…

你如果問我東西好吃嗎?
請看這個孩子的表情…
毅寶:「好吃啦!』

吃到飽只要150(有餐卷,比麥當勞還滑算,尤其又帶毅寶來,我和姑姊二人只儘了300元呢)
時間是早上的7:00到10:00
10點多,開始撒餐,我們故到快11點才回家


毅寶好想去外頭玩,可是媽媽說沒有吃飽飽不可以下來,
後二張是從餐廳內拍出去的












吃飽飽的毅寶已經忍不住想下去走走了
他跟媽咪說:我吃不下了!好飽梋!
阿姨帶著他去外面晃!
一到外面,看到水池,馬下低下去玩水…
這三寶身的小孩,竟然趁著阿姨穿淑女又拿相機的時候
來不及制止給我玩水…
這外面可是小孩們的天堂呢!





小朋友們都聚集在一起看魚,毅寶還跟我說:好大的魚!騙人。害阿姨很認真的再找魚,順荖毅寶的手,我看到一個比一元硬弊還小的魚在游來游去…

毅寶在外面玩完,又來迯屋內跑,阿姨帶去洗手的時候,突然說要尿尿,帶去廁所,褲子才剛拉下,就給人家噓下去

還好阿姨動作快,趕緊手捧著寶貝,把它放到外面來。

























arrow
arrow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