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咖啡因非常的過敏
只要一喝咖啡
一定可以非常非常的HIGH
更可以二個晚上無法入睡,
一晚數羊到天明
但是有時候想喝啡啡的時候,
真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數了二夜的綿羊
得靠三天的昏昏欲睡來度日
得三天早早上床來補眠
三天的心不在焉中度過

是的,我在下午又喝了一杯五日CC的咖啡
我想我今晚,又得跟綿羊作伴了
尤於感冒的關係,最近看了不少的醫生,吃了不少的藥
換了這個醫生之後,吃後他的藥特別想睡
尤於懶得換醫生了,看了二次,服了近一星期的藥
每日總是不到十一點就去找周公報到,七八點多被老爸老媽吵醒工作
作事效率非常的不佳
剛買的不到一星期的手機充電器壞了,要帶去換,卻每次帶錯東西(連續三次了)…
實在受不了了,只好買杯咖啡補充元氣
喝完的下場,就是…
精神HIGH到晚上罵小孩,把他們的進度勉強跟上了
睛神high到現在還沒倒地…
服完感冒藥後,
不知道等會兒感冒藥的效力會不會打敗咖啡因,獲得最後的勝利呢?
感冒藥加油唷!
我不想去找羊咩咩了…
我比較想去下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