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二個星期,就要和那六個小朋友說再見了
可能來個不告而別…
選擇不告而別實在不是我所願
但是在那個環境中…
即使我沒有不告而別,而來個五天…
也是會被別人FIRE…
這雖然早已是心裡自有定數…但想來,心裡仍有些不悦…

為了這六個小孩…我用心用我最大的力量教導他們…
好不容易有個孩子的數學總算考個一百分(全班只有四個)
有個孩子的聽寫總算及格了
有個孩子的數學平時考平均在八九十分了…
眼見自己的心血有了收獲…
卻聽見在下學期這些孩子還是要併入原大班制了
心仍有些痛…因為這些都被別人接收走了…
而自己的心血,是不會被人肯定的…

SAM有我及早走人…他替我不服氣…
原本走人的S老師,補習班去把他求回來了…
補習班為了顧及他的心情…把我搞的像三溫暖般…上上下下的
SAM為我不值…他說,我老是幫他代班,當個救火隊,而補習班根本完全不顧慮我的心情
我何必要管他們呢?

有些老闆就是如此呀!
其實多了這一份工作對我的經濟而言並沒有什麼補助(所賺的錢在一次的皮包遺失事件時就剛好抵銷了)
這一份工作是讓我自己的心靈並不會感到空虛!多了件事可以轉移自己對其它事情 不滿的心…
少了這一份工作,有種很深的失落感…失落的不是那份薪水
不捨的是,與學生們建立起的革命情感…
MRS.LI說,他們完全沒有感恩的心…
實則不然…他們其實說者無心…
平常是被家長寵壞了
你跟她(他)們說道理時,他們仍是懂的…
我會懷念這一個半月以來與他們的相處時光…
很顯然的,我對他們開的支票要跳票了
但卻是不得不的選擇
因為補習班的老闆娘,是不願意多花一份錢去請這個老師的,我早該明白不是嗎?
我短短的不到三個月的安親週記即將要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