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歲二個月的小毅寶

毅寶明天就要回家囉!
每個星期回來,就覺得他又大很多很多
又會說好多好多的話…


現在的他照相越來越難了
他只要一看到我拿出相機
就跑過來說:『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啦!』
有時候連拍都還沒拍,沒有影像,
他看到沒影像,就會開始『表演特技』直接趴的…往地上躺,狂哭…
心情好的時候,可以接受我說:『毅寶要唱歌,表演,表演完再來看唷…』
心情不好的時候,怎麼說都不願意聽…


以前毅寶回來的時候,在家的時候都陪他玩跑跑跑…
跑的我好累…
上個星期六,幫他買積木,現在是在教毅寶玩積木
剛開始毅寶不太會玩…
現在的他,嗯,比較會玩了。
不過與積木相較之下,他還是比較愛他的車車…


毅寶現在很棒唷!都不會尿下去囉!
只要沒包尿布,他要尿尿就會說唷。
而且他會分沒包尿包,和有包尿布的時候
(有包尿布的時候,絕對不會吵著要尿尿)

毅寶現在很愛吃,看到可以吃的東西就會說:『我要吃』
但是都只吃一口而已,喜歡吃的就會一直吃
不喜歡吃的要硬餵…
毅寶最喜歡吃麵麵…尤其是薏麵
毅寶愛吃麥當勞的薯條:
看到麥當勞就會說:「麥當勞,薯條」

聽說毅寶的奶奶每餐都給毅寶餵二碗粥,睡著時會再餵牛奶(毅寶從出生開始,醒著時絕不喝牛奶)
所以,二姨也快抱不動毅寶了。

毅寶總是會甜甜的對二姨和小姨說:『阿姨!愛你!想你!」
會給丫公、丫媽撒嬌,
所以毅寶一回來是大家的寶貝…

毅寶最愛看巧連智了!
每次媽咪一下班,就會拖著媽咪進去房間說:「連智」
搬著媽咪的手提電腦,開機…
(毅寶會開機,會玩滑鼠唷!)

嗯!二姨要來好好的整理毅寶的照片囉!
把最近可愛的毅寶讓大家看唷!
可是最近的毅寶的照片都是很蕃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