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欣鼓舞要買車
車子是要用我的名字…
今天對完保…

小科告訴我,我的信用瑕疵…可能貸款不太好貸:
整個人都傻了…
這怎麼可能…
我還計劃如果嫁不出,要買間小套房,自己住
有自己的空間呢!

後來才知道,之前分期付款參加亞太顛峰電信
使用不到三個月,負責人捲款逃走了…
有人告訴我,這筆款項,可以不用繳…
而我也很高興的不想繳這筆款項…
年初,我也有請朋友幫我察聯徵
朋友告訴我,我的信用ok…
只是信用卡太多了…
不用的卡要剪一剪…


誰知道,誠泰銀行是被新光買走了,還是把債權賣給了新光…
新光就把這個事情,送到聯徵中心…
為了這個四萬八,我的信用就這樣有瑕疵…
還真的是很鬱卒到家…

都怪自己貪心,想用四萬八去買一萬分鐘的手機費,還可以得到一隻門號一個手機,結果沒事找事做…
現在不但要養門號,每個月要繳三三三,現在還背負信用瑕疵…

我們的車子會不會買不成…
我這樣會不會對小科很不好意思…

煩!煩!
昨天發生搶生意事件,今天又發生我的信用瑕疵…
好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