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那一部車已經陪伴我們七年的時間了,
當初買他的時候,就已經是二手車了
老爸拿著丫公的手尾錢,買了房子,買了車子,
這一台車,對老爸來說有很深的感情…

本來老爸的打算是把它開到不行開為止,
但是最近以來,這一台老爺車一直很不得大姊和媽媽的緣,
又加上馬吉小科在TOYOTA當業務員。
我三不五時,就會經過他們的營業所,跟他聊一下天…
得知sufa這一款車要停產了,全省只剩不到一百部的車
TOYOTA不打算做客貨二用車了!
剩下的車賣完就沒了!

又加上sufa這一款車的風評不錯,
我跟老爸老媽提了一下!
老爸老媽可以接受每個月八千多的貸款…
全家去看了一次車,
當場,就這樣把車給訂了…

我一直跟老爸說,
我很擔心這一次買車,
如果買不成,會傷了我和小科的友誼!


很顯然的,上個星期五,老爸老媽初次看車,就訂車實在不妥!
許多事情也沒問清楚,
家裡的預算,也沒算好…
一個月八千多,又加上房貸,
如果丫妹上大學後,開支更大…
這樣下來,老爸一個月起碼得做上二十萬的生意,才有辦法打平。

老爸不置可否,
老媽很高興!
丫計則是一天到晚問什麼時候要交車
我呢!則是皮皮挫!



老爸說,就算是好朋友,許多事情也該白紙黑字寫清楚!
不然到時候傷感情不打緊,
如果有了糾紛,那才糟糕
今天,老爸叫我把小科請來家裡,再詳細的問清楚!

小科很夠朋友,幫我們把定價再減個幾萬
又幫我們以幾乎全額貸了

配件部份,
1、有全套的視聽設備!
姊姊和丫母這二個傻女人一直以為小科要送我們中上的視聽設備
DVD,數位電視、和GPS,還一直傻傻的一直要配件…
二位OBS呀!這可是要錢錢的哩!全部加起來要三萬四,
老爸和我是認為GPS比較重要!後來老媽還是決定要全套設備!
2、後車雷達偵測器
3、第三座椅
4、橡皮墊(載貨比較不會弄髒地毯」
5、比較方便坐上車的階梯
6、3M的車窗貼紙
7、尾冀(老爸說這樣車子比較漂亮)
8、其它忘了…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這樣子,要準備訂金三萬元,這些配件大約也要三四萬…
我的天呀!一想到壓力就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