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不如意的婚姻有必要四處說嗎??
我無言,

看到姊姊的部落格上寫著他的無奈與悲情
我真不知該如何安慰她…

人常常會說了自己的委曲,卻沒說到事情的全貌,
我們看事情也常是看表面,卻忘了去深思其中的道理!

老爸和老媽年輕時,不也是常為了許多的小事爭執:
三十年後的他們,
二個人卻是越來越恩愛…
有時候甚至讓人覺得有點小惡心…

婚姻生活中,不就是把大事看成灰塵,把小事當成光明剔透的玻璃
看的太清楚,痛苦的是自己…

對於姊姊,我除了給他sport之外,
我不知還能幫忙她哪些?

或許再磨個幾年,又是不一樣的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