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妹妹向來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火爆個性
我刪了她的『最愛』
怎麼可能就此罷休…

幾天後,
我要下載我的一些課程下來聽時,
竟然發現,資料夾是空的…
平日愛亂拍照的資料夾也不見了:
用膝蓋想也知道是誰的傑作

本來是想氣氣我的丫妹,
據他的說法是…只想把資料夾丟進垃圾筒
不知道為什麼會被清掉的…

我很努力的告訴我自己
我再也不要理她了,孺子不可教也
我要放棄她了…
以後她要做什麼事,絕對不理她…

誰知~~~~
還是買了她最愛吃的肉圓
還是聽她吱吱喳喳學校的事
還是得忍受她告訴我偶校的事…

她是我最親愛的妹妹呀!
她仍有她貼心的一面
她也總在不經意時,會做些讓人感動的事
難道真要放棄她…
丫妹,我也不想做一個歐巴桑…
我也很不喜歡成天對你碎碎念…

十七歲的你,該做什麼,要做什麼,
聰明的妳一定很清楚…
何時你才會真正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