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身體本來就不太好
三更半夜被老媽挖起來排解糾紛
他的火氣更大…
就連老爸也開始風飆

丫妹又在那邊說些五四三
不要跟我睡同一間房間
要到客廰去睡
我也發飆了…

我說:
那我自己去找雅房搬出去算了…
反正我靠農場的薪水,自給自足,足足有餘
我還可以有時間讀書
不用管家裡這些煩人的事…
不用處處擔心這個人那個人…


妹妹怪我愛管她
她以為我愛嗎?
管人很累呢…

我們二人共用房間。共用電腦…
我看不慣她的書桌老是堆滿了東西…
我討厭他愛把她的東西放在我的電腦桌上
我更不喜歡她把家裡唯一的一台電腦塞暴了他的東方神起…
氣~~~~

為誰辛苦為誰忙…如果不是因為她,我早就離開這個家遠遠的…
而她卻老愛說出一些傷心的話…
我一邊訴說著我的不滿,也氣到痛哭…

超倔強的妹妹,仍然不覺得是她的錯…

妹妹怕老爸的情緒太波動,仍然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跟我道歉…

隔天之後的丫妹又開始我吱吱喳喳:
東家長,西家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