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在趕路的過程中,
本來打算和媽媽爸爸好好的參觀一下古坑休息站
妹妹卻打來說,外婆跌到床底下…
她抱不起來,已經一天沒吃飯了…
我們匆匆忙忙的上完廁所,趕到家,老媽率先衝上樓
當我上樓看到客廳是一團亂…
而媽媽因為急忙把躺在地上外婆抱到廁上時
外婆不小心跌到,眉心處流血
外婆每次只要一流血,血就會像噴的
而且須二天以上,血才會止的住…
這些脾氣不好的我,當場發飆…

又看到電腦開著
丫妹又在下載東西…
整個人都快氣爆了
把丫妹的資料夾中,所有他下載偶像的資料全部刪除…

他為了電腦,很多事情都不做,已經讓我警告很多次了
我們這趟出門,我恤他無聊,怕他一個人在家會害怕,
把電腦開放讓她玩
我想她已經十七歲了…
很多事情,應該會想了



看到客廳的桌上擺著吃剩的碗盤,
我們昨天出門在餐桌上的早餐也沒收:
廚房一堆的碗
丫媽又一整天沒吃東西…

一回到家,我就狠狠的罵了一頓…
我們要去外面吃晚餐時,他還傷心到不肯去…

到了晚上她發現我把她的東西刪掉時,
開始跟我大車拚
我們二人起了非常大的爭執…
吵架:
已經睡著的老爸也起來幫我們排突糾紛…

妹妹氣我刪了她好不容易收集到的資料
而我是聽到老媽不斷的幫妹妹求情
心裡的火更大…
妹妹已經十七歲了…每次妹妹做錯事…或懶很做家事
媽媽就會不斷的幫妹妹找藉口,說什麼他年紀還太小…或說她要讀書;
已經高三的她,我也很懶得管她了…
今天要不是因為聽到丫媽滾到地下一整天,又見滿桌未清的餐般…
我也不會發麼大的火…
老爸在調解時…妹妹仍然不覺得她有錯…
後來勉強在爸爸的威協下,跟我說了對不起…

已經受夠她的我…又跟她起了一場口舌之爭,
妹妹還是死不認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