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毅寶的二歲生日唷!
可是毅寶今天生病…
媽媽今天休假一整天都陪毅寶唷!

媽媽早上和二姨就帶著毅寶去幼稚園玩玩
媽媽說要毅寶去讀書書唷!

幼稚園有好多好多的玩具
裡面的小朋友,每個都比毅寶大…
老師說,要二歲才可以讀幼稚園
毅寶今天剛好二歲唷!

去第一個幼稚園的時候
他們裡面每一個小朋友都在外面玩溜滑梯唷
外面還有好多車車唷
毅寶我的最愛還是車車
所以媽咪在談事情的時候,毅寶我就在外面騎車車…

我們去第二個幼稚園的時候
裡面的老師好好唷
剛好大家要吃飯飯
媽媽讓毅寶在教室和小朋友一起
毅寶也跟著小朋友吃飯飯唷
每個小朋友都會自己吃飯飯
只有毅寶不會,所以裡面的老師就餓毅寶吃麵麵
嘿嘿!老師都說毅寶我好可愛哩…
我的魅力無人能比吧!

第三個學校的時候,外面有井幾部車車呢!
有腳踏車,有汽車 
毅寶在這邊玩的最開心
每一台車車都去給它騎一騎
都去開一開
媽咪跟園長聊天聊好久好久
沒關係,毅寶我玩車車也玩的很開心
可是毅寶在外面不會尿尿
玩車車玩到一半的時候,跟二姨說要尿尿,
二姨帶毅寶去廁所的時候,就尿不出來啦…
等在玩車車的時候,來不及,就給它尿下去了
你們不可以告訴別人唷!
說毅寶偷尿尿

下午丫媽下班的時候,以帶毅寶去幼稚園玩玩
可是:那邊毅寶一看就不想去玩玩
就連看到那麼多的小朋友也提不起勁啦!

媽媽說明天要帶毅寶去上學唷…
毅寶好期待唷!

二姨os:
毅寶很奇待!可是為什麼毅寶去看新學校都愛搞自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