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肖想麥當勞已經很久了
尤其九月一日過後,麥當勞將全面漲價

前天我就答應她,昨天要騎著新ㄅ×ㄅ×去帶她下課
快到家時,我真的好累唷!
我跟丫妹說,我們先回家,晚上再買來當宵夜
昨天晚上,我真的好累唷!我又跟丫妹延到今天
坐校車的丫妹快到家時,來電,要我去等車的地方載他

本來是要買的,但是又怕晚餐沒吃會被罵
又說好要今天晚上九點再出門的

到了晚上九點,我跟丫母說
九月一日過後,麥當勞將全面漲價
我要帶丫妹去吃,當場被丫母罵到臭頭

說我們是好野人啦!
家裡沒錢還要去吃
有錢都放不住,要馬上花掉
漲價又怎樣!有錢的時候再去吃就好了
為什麼一定要急在一時呢!
又在嚷嚷著不管帳了
什麼事都不管了
又把許多陳年老帳拿出來翻

丫母也罵了丫妹
甚至到了晚上要睡覺時,
連老爸都罵了下去。

被罵的丫妹心情超不爽的
被罵的我,鼻子摸著去樓下找要去隔壁看病的林小毅

趁姊姊在等藥的時候,把弟弟抱去讓老爸老媽看看
讓丫母不要在那麼生氣
誰知道,丫母抱完弟弟,等弟弟回家後
休息了一陣子,又繼續罵下去。

一個麥當勞而已,
就沒去吃了,吼!還念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