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已最近每天都在生氣
也不知道在氣個啥密碗糕

其實最常氣的是
家裡的人吧!
或許是最親近的
卻變成受他們的傷害最大
也或許自己成為了傷害別人的那一方

為了怕受傷害
也怕傷害別人
所以我選擇閉嘴
不去說別人
不去唸別人
不主動
但也不被動
該去做的,還是會去做

所以親愛的家人們
請別再要跟我說那些五、四、三
我不想聽,因為可以說的,可以安慰的,我都說遍了
也別對我想去的地方有意見
你有你交朋友的自由,你有你想去的地方
但是請別對我想去的地方有意見,
因為我也不想對你想去的地方有興趣好嗎?

大家都閉嘴,
傷害少一點
我也不想對你們有太多的感情了
反正感情太多也是我受傷害
對啦!
打了這麼多,
也別再打電話來興師問罪
也別對我的話對號人座

對!就是這樣子!
我就是想任性…行不行呢?
你可以,我應該也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