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很不喜歡我叫他月光公主
每月花光光的公主

每回總是在快繳不出卡費的時候,
才在那邊向我哭訴
我就得想辦法,從我的薪水先挪給她用
或者從我們家的公費中先偷一點用,等到她領薪水後再補回去

實在是已經沒辦法了,
我去各銀行幫她問信用貸款的事情
跑到快中暑了,但是最後還是丫計的發薪水的銀行利息最便宜
心裡想著好不容易這一個錢關終於打平了


在跟丫計吃午餐的時候
我還一直跟她碎碎唸
要她省一點
這樣才可以讓小毅上幼幼班
小毅才可以早點接觸小朋友
不會被丫媽寵壞了
丫計還跟我說,他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買衣服
沒有亂花錢,如果她真的有省錢了 那我也OK了
為她跑這麼辛苦是值的


又收到了丫計的帳單,上回因為沒收到這一間的帳單,
所以被罰了出納金及循環利息
這一回看到了他的帳單,又二萬多
我就開始抓狂了
尤其看到去逛百貨公司花了近一萬
姊姊要我唸明細,因為他說他怎麼可能花這麼多
我一一的向丫計說明細
我也一一的烤問這是買什麼
尤其我聽到大姊又花了五千多買衣服,
我一無名火就上來了
把她的電話給切了
不想再跟她說話
真的很生氣哩
她妹妹我,鞋子壞了二雙,捨不得去買
也不知道幾百年沒買鞋了,
衣服更不用說,因為我只要撿大姊的衣服就夠了
有時候,我為了省錢也捨不得去外面吃飯,

大姊跟我唉沒錢吃飯的時候,我就會中午的時候去找她,帶她去吃飯
沒錢的人,竟然五千元的衣服還買的下去
已經不知道這是第幾回這樣了
我真的是氣暴了
氣到不想理人,
氣到自己在家自怨自哀…

我已經不知道該拿她如何了…就如我不知道該拿丫妹如何一樣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她是姊姊還是我是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