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應付歧視眼光?這是葉子姊柹的『讀書心得報告』

這到這個我最有經驗了
小時候,因為眼睛大小眼很明顯
常常會受到欺負
小時候,不懂事,總是人前堅強,
回到家後抱著棉被哭

長大後,到了安親班,補習班工作
學生會問:老師你的眼睛怎麼這麼怪
我則是這麼的回答他們
小學生:每個人都長的不一樣,我的眼睛大小眼才讓你們不會忘記我呀!比較快認得出我呀!
所以,如果你們看到老師不認識我的話,要打屁屁唷!

對於國中生,則是這麼的回答:
這才夠酷吧!誰會像我一樣呢?
其實回到家還是會小小的給它難過一下啦!



墮落了這麼久,遲遲沒有去找兼職工作,
說穿了,從小到大接收了這麼多的歧視眼光
我的心理建設還是沒有做到百分之百:
與人相處,我相信我可以忽略的
但是在面試這一關,
我還是有心理障礙的,
該如何是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