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媽出院後,我要來找工作了
上了104人力網後
我的心情真的很沈重
我只想找個晚班的

下個月丫媽不住我們家了
丫母也沒收入
丫爸也不知道啥什麼才會回來
總不可能一家三口在家等著坐吃山空吧
雖然距離考試不到半個月
但是,我真的讀不下去

既然讀不下去,就趕快去找工作
一想到要找工作,我就開始鬱卒了
到底要找什麼樣的工作?

補習班的導師嗎?要去跑學校,躲校警,還要有業積壓力
但是以上的應該是不算什麼吧。
我只怕,補習班,會以貌取人,不會錄取我的吧

想找家樂福的陳列員,但是要全職的還是兼職的呢?
全職的工作,我怕無法兼顧農場的工作
兼職的工作,我又會很悶,要做兼職的是要做到什麼時候呢!
二樣工作都是兼職的,沒有勞健保的保障

售貨員??那是我最排斥的工作吧
不但有業績壓力,還會被拒絕
這是我最不願意做的工作


其實我倒蠻想去擺夜市賣東西
但是要賣啥密東西好呢?
而且如果我一個人的話,要怎麼賣
唉!

我到底要找啥密工作呀!
不要想了!我還是睡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