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中,我夢見了我的『肩膀』

我可以不用一個人自己獨自承受這麼的壓力

有人給我安慰

他讓我有安心的感覺

這是很久很久沒有得到的放鬆

在夢裡,我貪婪的不想睜開眼睛

在夢裡,我希望永遠不要醒來



天亮了,該起床了

我該去追尋自己的幸福

亦或是死守著這個讓自己傷心難過的家??



我該自己一人獨自遨遊

還是繼續為這個家做沒有意義的付出



我該結束這一段醉生夢死的生活

開始為不到一月的考試做準備

還是開始找個兼職的工作,多點收入,稍稍改善一下現在入不敷出的困境

到老到死,終至死亡

還是哪位好心的人,可以指引我生命盡頭的路標

讓我早日去報到

因為我真的受夠了這樣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