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發燒:

繼丫妹,小英後又來了一個

丫媽發燒了,丫媽的體溫本來就比較高了

但是今天的她特別反常

不喝水,也不吃東西,怪的很,又加上丫媽已經一個星期沒排便了

下午去上了課之後,越覺得不對

晚上就把丫媽送急診,

在急診室中,先幫丫媽灌腸,和打點滴。

還沒灌腸的時候丫媽就拉了一堆的水便

剛好那時候大舅、二舅、三舅都到了

一群人,七手八腳的把床單和丫媽的尿布給換了。

 

 

那一個二光的醫生,我真的還蠻氣的

丫媽的體溫偏高,他並沒有來詢問,工作態度很糟糕

也沒有來告訴我們丫媽的情形,一直讓我們家屬很著急

在點滴打完了,還是沒有降溫的情況下,我又跑去問醫師

為什麼丫媽的體溫還是偏高,我還主動告訴她是身體的

他才想說要來驗尿,此時已經十點了,

在插尿管的時候,護士小姐說只有十五分就好了

我和丫母等了好幾個十五分

我去詢問了很多次

總算是在十一點十五分左右,才告訴我們丫媽尿道發炎

需要住院觀察

主要是因為丫媽已經九十多歲了,很怕會有其它的併發症

打電話問問剛剛回到家的舅舅意見,

舅舅說,該住院還是要住院

醫生問說要單人房還是四人房

開玩笑,又不是我付錢的,而且我和丫母是主要照顧的人

當然是單人房囉!

 

 

我告訴姊姊,我真的很氣,蠻想投書那一位醫生的

姊姊到是告訴我,由於健保費的不足,

很多的醫生,實在不能一次做那麼的檢驗,而浪費健保資源

必須採用排除法,慢慢的試驗

 

 

好吧!這個理由我勉強接受,但是那為住院醫師對於丫媽的態度很散

看到很閒,病人也沒很多。看丫媽的時候,不到五分,但是有一位美美的小姐在掛急診的時候

 

 

就跟她聊了起碼二十分

天和地有差這麼多嗎?

 

 

如果你很閒,為什麼不主動告知家屬病情,而讓家屬著急的一直跑來問?

 

 

跟其它科的醫生,他真的是看他閒在那邊發呆。

 

 

 

 

 

 

丫母隔天要上班,把丫媽送到病房,就把丫母趕回家

今晚我打第一炮囉!隔天早上一切都得靠我啦!撐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