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妹從昨天開始就病厭厭的!
本來該上的英文課,到了火車站,
打電話回家,跟丫母撒嬌著就在自己坐公車回家了
回到家我也不太管她,
反正我現在是採全不理,全不管的政策:

頂多幫她倒水,其它的我就告訴她:
你已經十七歲了,我在你的這個年紀,生病在舍宿可是得自立自強的
所以丫妹生病了,還是很認命的洗碗,(這是我交給她的工作,這樣可以打電腦1小時)
(但是丫母常會幫她偷洗,)

生病的她,昏睡到九點多,洗完碗後就在繼續昏睡
而我也樂的打麻將打到爽。

早上就爬不起來了,我起來上廁所,
不小心碰到她的身體,天呀!她的身體好燙唷!
叫她起床,她也爬不起來
我上完廁所後,換她上,
我滾到她睡覺的地方!
天呀!她睡過的餘溫好燙人唷

跟丫母說不行!丫妹真的很燙!
丫母也看情形不對,問妹妹他們老師的電話,
打了電話請假後,才去上班!
倒了水給丫妹喝,我也再爬上床睡覺,睡到八點準備要上班

起床後,丫妹還是很燙,把丫媽抱起床,
用了丫媽的粥,和丫妹的粥後,再用一柸鹽水,
讓她喝完,又用了濕毛巾,放在她的額頭上,
才趕去上班。

從農場回到家後,燒退了,
雖然有些病厭厭
但是看起來是撒嬌的病厭厭

丫母放心不下,在下午也帶了午餐要讓丫妹吃,
看來睡了一個上午的她,
胃口是比昨天好很多囉!
生龍活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