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丫妹打架!
一個年近三十的女人
竟然和一個十七歲的小女生打架!
實在是我真的太生氣了

一個高二女生,回家總是我的感脅利誘之下才讀書
要請她做個事,也是以play computer多久來交換!
久而久之他就養成習慣了!
久而久之要請她做個事都要以此為交換條件!

昨天只是不要讓她打電腦!
她在看小說!把她關了燈!
為此我把房間的燈關了,不讓她看!
這小妮子,竟然不讓我回房間睡
凌晨一點!我大力的拍打著門
深怕吵醒樓下的鄰居
他依然不為所動!


昨天的我真的很火大!
我甚至感脅著要把NB給摔壞!
為了那一台NB,我們二個互抓著頭頭
而丫妹在打架的同時,不忘了緊緊抱住那一台NB
走到那,一定是包著NB,
其實,我只是想把NB藏起來
但是,我真的也想不出可以藏的地方了
還是請NB的主人,把它帶回去!
不然!永遠無法杜絕這樣的事發生!

她已經高二了!不到二個月就高三了!
很多人在此時,己經讀書讀的你死我活的!
而她卻是打電腦打到天昏地暗的!
遇到假日,則是打得更瘋狂!
我不知道該拿她如何!

有時候請她做個家事!
她總是說『等一下!等一下!』
等著他的遊戲有個段落!
等著她跟即時通上的朋友,有個中點!
等她把cb的資料下載ok!

當我唸她時,她就會回我一句,
你自己也沒有在讀書呀!
真不知道她拿什麼跟我比!

我已經大學畢業了!
而且,我可以很自豪的說!
我從專科開始,很少再跟家裡拿過錢!
在她這個時候,我每逢寒暑假是打工打到累的要死!
還得忍受別人的言語攻擊!
而她!大小姐一個!寒暑假可以高高興興的去帶學佛營!
以輔導為名!每天早上去上學!
回來光明正大的打電腦!

我已經完全被打敗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她了!
不給她打電腦!她就自己看自己的雜誌!
玩她的翻譯機,一直要死到臨頭,期中考前幾天才願意摸書!

這個就是她們的草莓世代嗎?
還是我一開始就做錯了!
不該抱著要讓她學習做家事的心態!
而以play computer來做為交換
到現在反而成了!她真的不會主動做家事!

我一直很想讓她提早知道去外面工作的辛苦!
想要早點訓練她
但是她卻常常是做的七零八落的

媽媽老是問我該拿丫妹怎麼辦!
親愛的丫母!那是她的女兒!
妳已經把她寵上天了!你現在才在問我怎麼辦!
會不會太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