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的創國原老回來看這些病友
病友們尤其是小英看到J大哥,幸奮的要抱住他
還好J大哥閃的快,不然又被小英突襲成功了
PS:小英有個壞習慣看到了就喜歡抱。不論男女都一樣…

之前的園藝老師也是都趁著LIN不在來的,可能是LIN對他們的敵意吧!
J大哥請大雄買了飲料請大家喝。
他跟丫伯聊天去,
丫伯問他,怎麼沒有常常會來農場看呀!
他當著病友們的面前說,因為有人不歡迎他呀!
似乎就是擺明著說LIN不歡迎他

一會兒又說,他以前種的啥密東西不見了
什麼植物沒有了,還說  拉拉拉,一堆有的沒有的
隨便啦:我做好我自己的事

我問起有關於病蟲害的問題
主要都是有銀髮族農場那邊傳過來的
J大哥說了,如果蟲害真的太嚴重的話
該噴藥還是要噴的????
難道他們以前標榜的有機都是屎嗎???

我問J大哥,以前有請病人抓蟲過嗎?
J大哥說有呀!可是我問了病人,全部SAY NO 哩!
不管了!天氣一放晴,我一定要叫他們全部抓蟲去









































拔椰子
下雨天,地都濕濕的,沒啥事好忙的
天氣涼涼的,
病友們今天都很乖,都有乖乖的睡午覺
可是大家不到一點就全部都爬起來了
因為我一直叫大雄去借梯子把椰子給摘掉,不然等它掉下來,砸到人就不妙了
大雄一直也很懶,一直都不用
今天剛好遇農閒,他和哥哥一睡醒,就在那邊弄東弄西的,
大雄爬上去,哥哥和培哥在下面抓梯子
培哥之前被樹幹砸過,這會兒,他可聰明的很,他和哥哥都帶著安全帽在下面抓梯子
但是,很不幸的,培哥還是又被大雄!!鋸下來的椰子給砸到頭
大概有八顆椰子被我們鋸下來
有四顆椰子裡面有椰子水可以喝
好甜唷!大家喝的可開心著呢!


在喝椰子的時候,我叫丫崧喝椰子水
丫崧剛從廁所走出來,搖搖晃晃的
差點倒下去,我剛好在旁邊,把他扶到椅子上坐著讓她躺好
問他話,他也都無法回答
很緊張的我,趕緊打電話回醫院,
問問看要怎麼處理
有人說,可能是發病了,
有經驗的LIGEN姊說,可能是蹲廁蹲太久,短暫的暈眩,要我過二三分後再去問問看她

LIN請婚假,我一人當家 
粉緊張哩!
那些病人又七嘴八舌的,一直問她怎麼了!
我又不是醫生,我怎麼知道她怎麼了
等丫崧的臉色好一點,
我問了她,才知道原來是便秘啦!
大便大不出來
肚子痛到沒辦法走路和騎車
我只好請培哥騎著丫崧的車
我載著丫崧回醫院去掛腸胃科囉!
下著大雨!好累唷!



一回到農場,趕緊在叫病友們下去除草!動一動!
草不除的話,下完雨後,一定又除不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