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他唷!
他為啥密要這麼的可愛呢?
讓我為他茶不思,飯不想的??
a害唷!

愛說話的小毅
牙牙學語的小毅,他的每一句話,讓我和丫妹都好喜歡聽唷

小毅地愛車
小破壞狂買不到一個小時的電動車,就被他給摔壞了

小毅逛夜市
帶小毅去學長家吃火鍋

我的小王子好可愛唷
這是我最喜歡的照片,每一張都深深吸引著我,讓我無法呼吸,無法喘氣

丫姨不要走
我想小毅知道我們喜歡他,愛他,所以每當我們去看他的,或者他回外婆家的時候,
總是很捨不得離開

小毅呀!小毅!到底是因為二位丫姨賣力的演出,博得你心!還是真的是喜歡我們呢?

小毅,阿姨好想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