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幹了一件壞事…
因為知道距離考試越來越近
而書讀不完
今年是沒望的…
所以囉…
我今年就開始蒐集資料

我們要考民刑法及民刑事訴訟法和法組
不曉得明年的師資好不好
就與人一起合買了函授的dvd來燒

除了大失血之外,
我還…我還…做了一件大壞事:
做的我是驚心動魄…還累的要死…
不過一切都是有代價的…
而且已經safe了
我和富子約法三章
這個東西只與秀秀姊分享
其餘的人,謝絕…
而且不可外露
可是我很想在考完試的時候,把它賣了…
小賺一翻呢!但是基於為了自己的將來著想
還是忍耐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