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和媽媽說到,我們家的福星是丫媽…
感謝丫媽讓爸爸不在家的日子,還可以多少有一點費用可以貼補家用
(因為舅舅會給我們照顧的費用)

雖然家裡時常會有尿騷味,
但是為了我們家的福星,也是甘之如飴

感謝丫媽讓妹妹更成長
因為我們去當辦桌服務生的時候,妹妹必須獨自一人忍受那特殊的味道
抱丫媽上下床!

丫媽還有意識的時候,他的房間充滿了藥味
丫媽慢慢癡呆後,他的房間則是充滿了尿騷味,
若是從小舅媽家過來之後,則摻雜了一種老人味的尿騷味,
那表示她的氣很弱了。

所以我都是以氣味來判斷丫媽的情形。

=============================================================================
為了丫媽那『特殊的味道』,
我和丫母很努力的要消除那一些味道
如果我有空的話,丫媽的房間根本就不會有味道
還會香香的…
如果我沒空的話,丫媽的房間,丫妹每次經過都要閉氣

有時候丫妹在閉氣的時候,我就會罵她:
如果她是丫媽,她的感覺一定也會很不舒服的。
以後她老了也會這樣,她的孫子也會這麼的對待她。

幾次之後,丫妹也不會在閉氣了。
她也去學習著去『適應』這個味道。

===========================================================================

我很喜歡鬧丫媽,
故意說著她的名,
她就會一直有有有

故意考她兒子的名,
她總會想很久。
想不出來的時候
就會一直『阿彌陀佛』不停的唸。

她精神好的時候會大聲對我說話,
她精神不好的時候,就會一直『阿彌陀佛』不停的唸。

我真的好愛好愛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