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這幾天教召,

我連帶二天,

為什麼農場總在lin不在的時候狀況時別多


啊我為什麼每次都要像個拚命三郎一樣,把自己累的半死

晚上沒力氣上課呢。

================================================================

中午休息的時間,趁著病友們休息的時候,巡一下田間,看一下下午要安排他們的工作

每次我只要一開始巡,大雄和丫忠就喜歡跟在我的屁股後面跟我聊天,打屁

趕他們去睡覺,他們也不睡

反正他們二個就是要來找我聊天就對了

我也只好,跟他們打屁。

===========================================================

我們的絲瓜,不負我的苦心,
但是為啥密蟲蟲老愛來吃我們的小絲瓜,
後來,我在瓜棚吊滿了挂上了燒壞的cd
蟲蟲不來了
但是他們都長的頭小屁股大,
醜死了…
我得再來好好的研究一下…



啊!我們的蕃茄啦!
我知道你們喜歡sun
但是真的沒位置了,
只好把它們種在角落
所以長的真的是不太好…

丫伯,跟我們借了幾塊地,種白菜
造成最近蟲蟲特別多,
丫伯還說啥密我們的水澆太多了
你嘛幫幫忙…
它們老快渴死了
有時候,我看丫伯的化肥都加好多唷…
看了實在是挺憂心的…
丫伯種過的地,我都要讓它們休息好久
養一下地力…
我真的不喜歡化肥
我也不喜歡丫伯老是種白菜…糟來太多的蟲
但是這一些…該怎麼對丫伯說好呢?

====================================================================


我很焦慮,lin要請二週的婚假

農場總是在lin不在的時候,狀況特別多,

尤其丫忠,最近總是喜歡鑽到我的旁邊,跟我撒嬌,讓我想吐…

大雄卻老是在上班時間喝啤酒,導致情緒不是很穩定

丫忠喜歡挑釁小英,

小英哇哇叫時

大雄又開始抓狂開始罵髒話,

摔東西…

哥哥,老是在不是上班時間跑來,亂丟東西

小玲,每天一直不斷的掃地,掃到農場的土快沒了…

leadr,又老是出些狀況外的難題…

現在是怎麼了,

真的是要down到谷底,

置之死地而後生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