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好朋友
早上起床,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好了
打算開始用功讀書的時候
玲打了電話來
聊起了彼此的近況
玲是全職的媽媽,二個小bb都吃母乳吃到一歲多
他們家的小公主與小王子是美到不到。帥到不行的

每回同學聚餐的時候,大家都搶著抱
小公主,是我們這群馬吉中,第一個小的小朋友
陪我們聚過最多次餐
很會跟我們撒嬌
大家都很疼她

上ㄧ次他還打電話來問我
小蓉阿姨:你什麼時候要來彰化看婷婷:
讓我恨不得馬上衝上去看她

這就是永遠的好朋友,
明使近一年沒聯絡…
我們的感情,亦不生變…

其實我最想念的是芳,自他父親過世後,我沒打電話給她
她的店生意開張了,我也沒去看他!
不過我想他應應該是不會介意的吧


友誼二…
富子是我國考的好朋友,
平常下課時,都會跟著她和秀秀姊一起抽煙…
我吸他們的二手煙
不過富子最近挺奇怪的…
對我講話,是死死版版的
活像我欠了她幾百萬…
從上個星期以來,我一直努力的說服自己,
那是因為考試快到了,她的壓力太大了,
所以才會這樣

但是她跟秀秀姊說話的時候,反而是有說有笑的
其實我一直很感謝富子,在我準備考試的這一段路上給我的幫助、支持是一直放在心上的
我想如果不是因為她,我想,我也大既不會再回來參加考試

我真的很不喜歡她最近對我的態度
如果真不想理我,求求你別理我,偍是請不要愛理不理的表情出現,這對我而言,看了真的是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