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為了我心愛的小毅寶,比較晚去上課
去上課領課本的時候
竟然沒課本:
今天是開課的第一天哩!
竟然沒有課本…
而且我要領課本的時候,完全沒人理我:

在櫃檯我當場發飆,
就算課本發完了,你們也還歹說,不然就先借本課本給我呀:
反正我今天的情緒很不好…
我應該有好一點的態度對他們發飆
而不是口氣不好的發飆…

********************************************************************

晚上上課的時候,肚子痛到不行…
真想死了算了:
沒課本…又想睡
肚子又痛
想翹課,可是我要負責錄音…
我們都輪流錄音
如果翹課的話,就有錄音可以聽
不用去排課補課,花錢找氣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