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好愛好愛小毅唷:
今天凌晨,姊夫帶著他媽媽回雲林掃墓,
姊姊就在二點多的時候,帶著小毅回家
此時的我剛上床沒多久:
一聽到姊姊開門的聲音就衝了出去
小毅被吵醒了,心情不是很好
一直哭哭
可是看到小毅,我就真的好喜歡他唷。

我和妹妹搬著棉被及枕頭跑去媽媽的房間
和小毅睡覺
本來媽媽是睡床上的
看到我一直在看小毅
就把她的位置讓給我
去地上睡
抱著小毅…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唷…

姊姊本來是要讓我抱的
但是後來姊姊睡著的時候
小毅就被她抱走了…
我想,小毅應該是她的大玩偶,她的寶貝兒子
她不抱他,她自己也會不習慣吧!
******************************************************************

今天下午的時候,姊姊去剪頭髮,我把小毅哄睡的時候
剛開始他一直在看著巧虎,很認真唷!
我要把他拐睡,他偏偏不睡
後來我把電腦關起來,
小毅就一直哭哭…
妹妹聞到有大便味…
小毅便便
我把小毅的便便洗乾淨之後
小毅自己玩水把全身玩的濕答答的
就順便幫他把衣服換掉:

換完衣服,呆在冷氣房的小毅還是一直哭
媽媽不在身邊陪小毅睡覺,小毅一直番
讓他躺平後,他又自己坐起來
哭累之後,自己又拿起旁邊的奶瓶喝裡面的水
我就在他坐坐生氣的時候
拍拍他的背,給他抓抓癢,
不到三分,就『坐』著睡著了

呵!連媽媽沒辦法完全的任務…
二阿姨完成囉…

*******************************************************************
小毅寶,二姨越來越愛你囉: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