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農場就看到大雄和ligem姊吵架…
kigen姊履大雄把波菜的根給用掉,
之前lin都是直接讓波菜留根的
所以大雄很堅持履留根
ligen姊很堅持根要剪掉
於是大雄拿椰子丟ligen姊,故意丟到他的旁邊去,表示抗議
丟的離菁菁很近,菁青大叫…
大雄又不爽了,
就開始在跟ligen姊哇哇叫…
我呢…只好一直安撫他

每次只要星期三,ligen姊來的時候
大雄就會在星期二打電話來說他不來了…
因為每次ligen姊一來,
就一直叫大雄做這個,做那一個…
大雄很生氣…

對於他們mr來說,他們一次只能接受一種方式的做法
每回ligen姊來,就會想改變他們平時的做法。
與lin所都的不同…他們就會很抓張
一抓狂,就是吵架…我們就有得忙了

今天ligen姊又在那邊出主義,
說農場要怎樣,要哪樣。
我雖然不是很利害…
但是對於某些生態的維護我是很重視的…
她和丫伯,覺得要把農場的地種的滿滿的都是,才可以賣錢
但是他沒想過,要賣給誰!
誰要去賣…

農場的不穩定因子實在是太多了
有時候哥哥把有灑種的地給翻了翻
有時候,把種的很漂亭的白菜全部收成自己拿去賣…
這些不穩定的東西這麼多…
唉…


ligen姊一來,隔壁農場的丫伯就只找他了。
就連要借白菜種子也是找她借…
拜託,她一個星期也不過來農場一天。
把我當成透明人…
竟然她比較利害…
乾脆請他來農場好了…
我這個兼職的也不想幹了…

今天實在是氣不過,
就通通一股腦的告訴lin…
lin要我一耳進,一耳出…


之前日間後面有一塊空地…leadr本來是要我規劃規劃給個建議…
ligen姊說要請丫伯來幫他們規劃…
今天開會時,我就直接告訴leader了…
我也剛好省事…
專心準備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