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的空間被我用的很大很大了…
看起來舒服多了…
我們的房間,
床大,加大型的,丫母特別叫人訂做的
下面有個超大的空間,可以讓我們擺東西…又可以睡三個人…
實木的大床,要搬動他須要三個大力女選手…

衣櫥也大,為了塞丫計的衣服:

很早就想換位置了
但是這些大傢俱,自己一個人真的是搬不動。

早就跟丫妹拜話好幾次了,丫妹都不理我…
我下了最後的通碟,丫妹才勉強理我…
幫我搬東西。

在移動衣櫥的時候,衣櫥顯被解體
丫妹的手也差點毀了…

anyway 搬完之後要開始用功讀書囉!
====================================================================
這僤星期大部份的課都趕的差不多了,
聽課聽的好痛苦唷!
現在目前是要把上過的課的東西塞到腦子去…
好多東西,好多法條…
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保証班的錢錢繳了下去,
每個月還要還六千五百元的壓力好大…
許多實力不錯的朋友,是我的好幾倍用功…
真不知道該從何讀起…
也不知道該如何阻檔電腦的誘感。

==============================================

現在每天一定要早點睡,早上六點起床讀共同科目
憲法和法緒

一、三、五早上要上班,
二、四、六早上把民訴的課給正式結束

預計:三月下旬一定履逼自己做題目…
亮瞳!加油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