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已經打算放棄了…
這幾天同學接二連三的找我
沒啥事…只是問候我…
小惠打來的時候,我正在忙…
跟她拉了二句,說要打給他
但是後來實在是最近很煩…
不太想跟人聊天…
一直都沒再打給她…
昨天小惠打了四、五通的電話…
我在端盤子沒接到…
我也不太想回call…
一直到早上醒來…
小惠傳來了簡訊…
上面寫著…

==========================================================
我知道妳要省電話費,所以我都會玊動打電話給你。
你忙沒接到電話也就算了,但不要每次草草掛完電話說要打給我後就忘了打
你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一直體量你的小惠。

========================================================

看完這一個簡訊,我的心情很不好…
超級的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
是覺得愧對好友,
還是覺得得不到好友的體諒?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