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人說,春天是戀愛的季節…

我常跟丫妹說,我想姞婚,可是我沒有男朋友
丫妹說:「我端太多場婚禮的喜宴了,所以想婚了!」
可能是吧!

其實是我太喜歡小朋友了,
每回林小毅匆匆的回來,
就會好想有自己的小朋友

這二年,週遭的朋友同學紛紛結婚
生小朋友,這樣的願望也越來越強烈。

但是…
自己不但沒人要,也無法下蛋…

讓我自哀自憐一下吧!

========================================

在從農場下班的路上,
就開始自己一個人發神精…
開始與自己對諩…

對話內容如下…

像我這麼的溫柔、可愛、活潑、開朗、善解人意的女生怎麼沒人愛?

唉呀!是你的要求太高啦…

哪有!我根本從來沒要求…從來就沒人追過好不好

系丫哩嗎?

系金ㄟ啦!

難道你不知道在與人初期認識的時候要假一點的嗎?
讓人家真的發現到你的優點的時候,就不會注意到你的瞇瞇眼了…

真的要交往何必要這麼痛苦呢?
要!就得先把缺點給人看,才不會事後嫌棄…

不然農場的病人要不要,
他們也有男的呀!搞不好你一開口,有很多人要哩…

我!不要…
那很怪好不好…
而且他們不會給我帶來安全感…

好!那你說…你的擇偶條件來聽聽…

我!我!我!唉唷…該怎麼說哩…

就照實說呀…

嗯…擇偶條件如下…男的…三十左右…正式工作…
健談、聰明、體貼、隨合。

就這麼簡單?

是的…您看咩…我的要求又不多…

好吧。你在等!

嗯…我等!我等!我不要在自己一個人過情人節了啦!
我只想找一個可以陪我聊心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