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跟學長的朋友的對話…
跟他聊 天實在是有夠人…
語氣有夠狂的…
讓我跟他對完話,直接封鎖
學長說這個人很現實…
不合就真接封鎖了
現在他不但把照片給我看,還沒封鎖…
所以表示我有機會…
但是他沒機會了…
不用他封鎖我,我直接封銷了…

亮墥
 
幫我學長介紹六十九年次的小護士…
亮墥
 
他竟然跟我說太嫩了…
亮墥
 
他咬不下去…
陳董
 
給我
亮墥
 
給你唷…好呀…你下個星期二來高雄相親就給你…
亮墥
 
好不容易約好時間了說…
陳董
 
沒誠意
陳董
 
叫她來MSN
亮墥
 
你們很無聊哩…
亮墥
 
你以為護士那麼閒唷…
亮墥
 
按慣例…
亮墥
 
我跟我學長收十萬元的紅包…
亮墥
 
如果要的話…照常收費…
陳董
 
大便啦
陳董
 
妳最好收的到
陳董
 
拜託
陳董
 
10萬是啥貨色
陳董
 
我同學介紹名門千金
陳董
 
婚禮有好友林志玲陪嫁
陳董
 
才收3萬塊
陳董
 
10萬!!!!!!!!!!!!!!!!!噗.................
陳董
 
郭台銘的女兒嗎?
亮墥
 
素素素…
陳董
 
神經
陳董
 
妳跟妳那護士
陳董
 
這輩子都當老處女好了
亮墥
 
那我就去找需要的人啦…
陳董
 
一臉斂財的樣
亮墥
 
老你的頭啦:
陳董
 
我說了
亮墥
 
講話這麼毒…
陳董
 
還是留著當老處女好了
陳董
 
人家名門望族女兒!漂亮又能幹
陳董
 
拜託!
陳董
 
妳們這群死愛錢的
陳董
 
最瞧不起了
陳董
 
錢錢錢
陳董
 
本要給妳十萬
亮墥
 
我們就是愛錢又怎麼樣…
陳董
 
能給妳一千也不錯了
亮墥
 
沒錢萬萬不能哩…
陳董
 
愛錢也要有身價啊
陳董
 
拜託
亮墥
 
柴米油鹽…
陳董
 
拿隻不會生的老雞母想騙金雞母嗎?
陳董
 
愛才取之有道!
亮墥
 
陳董您教訓的是…
亮墥
 
小的不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