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嗎
我有很多的壞習慣…
想改都改不了…
最大的壞習慣就是遲到:
星期六端盤子約好八點半,我八點多才出門
找路找了二十分…到工作的地方已經九點多了…
人家都做很久了…
害得我很不好意思…

星期日端盤子約八點
結果睡到七點五十分…
到那邊八點半

去農場上班是九點…
我每回總是九點十多分才到…

自從沒有打卡上班後…
我都好會拖時間唷…

我真的很想準時到哩…
好幾次都『提早』出門
就會開始想:啊:這個東西忘了拿,那個東西忘了帶
結果又遲到…
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