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姊姊說
『時也運也命也』


妹妹和我相差十一歲…
妹妹出生時家裡的環境並不寬裕…
但是妹妹喜歡跳舞…沒錢學…
等到妹妹大一點後…
姊姊和我可以半工半讀之後…
妹妹喜歡畫畫…
我和姊姊舉雙手贊成…
但是卻是無疾而終…

現在的妹妹高二了,花了許多錢要補中級英檢…
下課後,我是她的司機…
原本的翻譯機字彙不夠用,上個星期又花了近一萬元幫她買了最新的一款…

剛開始的時候,她總是會很常使用…
等過了一段日子後,
就會開始拿著『它』來玩電動…
縱始知道如此…
對於妹妹還是無怨無悔…
這一篇好像跟『時也運也命也』扯不太上關係…
唯一扯的上的是…我妹比較好命啦!
她有個疼她的姊姊囉!

最近有一筆三千元的私房錢…
妹妹看到我有一台錄音筆很羡慕:
(他去年買過一台,但是壞了!)
我也曾經有答應過她要幫她買…
要買給她的原因是要讓她上英文課用的:
要讓她在早上等公車的時候,可以聽廣播的空英…

但是她的表現一直讓我買不下去…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買給她的,
雖然知道她會拿來聽歌…
她會在上課的時候玩她的錄音筆…
唉…真是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疼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