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印表機又不太列印的出來了…
可能是噴頭以堵住了…
每天書都快讀不完了…
還是不忘把它清一清…
清潔噴頭的時候,還是沒用,眼見著墨水又快沒了…

想想就上網搜尋一下資料好了…
上面有的寫著用噴頭熱水泡。
有的寫著用清潔劑洗…
有的寫著送捷修網…
(我的前二部印表機一壞掉就是送…結果花更多的錢,
我在捷修網也買過二部印表機了,但是都只用一年多。)
有的寫著:『換新的!』

說真的最後那一個比較吸引我…
而且我也開始在物色新的事務機…

其它的方法本來要嘗試的:
後來怕把印表機給弄壞了…
趁著今天有空把它搬去平常買墨水匣的地方修理…
不花一毛錢買了三個快沒的墨水匣…
印表機好了…

我問業務員,hp的印表機真的比較好嗎?
業務員告訴我…
每一台有好有壞啦!
我的印表機{epson cx5300)的優點可能是hp的缺點
它的缺點可能hp的優點…
看在它陪了我二年多的時間,也沒花什麼大錢…
那就讓它繼續陪我好了…
好歹,丫妹隔天要交照片,來不及洗時,它也有發揮作用,
好歹,丫妹的報告也是靠它
好歹,我查到網路上的資料也是靠他…
好歹,臨時要影印時,不用再出門…

而且我最近可是窮死了…

綜上所述…
還好我沒照網路上的方法試…
不然我可能要花更多的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