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真的很痛
每回老媽只要一生氣所回的話,真的讓人氣的想跳樓

明天人家訂貨,我沒有提早訂,到今天才在訂。
有時候,我真的很忙!
尤其現在要準備考試
根本是忙到昏天暗地
每天恨不得多幾個分身

早上起床,有時候要幫忙載阿妹
拜拜,抱丫媽,
一、三、五要上農場上班
二、四有時候要辦很多的事
晚上要上課,
六日偶爾要端盤子
還要幫人家打掃…

有時候要聯絡的大小事情也要叫我去做
二、四晚上要去火車站載妹妹
姊姊就連啥子碗糕的小事也要我做
我只有一個人,沒有分身
我真的很累:

剛剛告訴老媽,明天沒有貨,怎麼辦,
開始就劈哩叭拉的罵人了
說我沒有責任感
說我辦事她不放心
說每回只要她唸我,我都比她大聲。

我?我哪敢罵她,
有時候實在是忍不住小小聲的回了一下
她就會發飆,今天我可是一句話也不敢吭聲哩!
學校生意不要做是不是!好呀!都不要做!
這個家大家都不要了!
我養我自己還養的起
去便利商店做大夜我也ok!
如果不是為了這個家我需要這麼的辛苦嗎?

週遭所有的朋友,誰賺錢全部繳庫…
全身不舒服的要命
老闆娘說要端盤子,我敢說不要嗎?
去別人家做清潔的工作,
老闆娘龜毛的要命,他們家又大又難清,
我可以說no嗎?
你去問問,有哪一家的女兒,可以做到如此這樣

我不覺得我自己的功勞很大!
但是請不要完全否定掉我所做的事

那樣子的一針一句,
一句一句都傷的我好重…
心好痛好痛…

乾脆我去死一死讓你去顉保險費比較快
這樣也不會讓你煩心
讓你看不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